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就冀商大会筹备工作到国际丝网会展中心调研

来源: 安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31 18:00:52
分享:

  10月29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就冀商大会筹备工作到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进行调研。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副县长苏贺,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一同调研。

  张福杰指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冀商大会筹备工作,安平县作为冀商大会观摩点之一,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标准、效果好”的总体要求,在办会水平、文化活动上进一步突出安平“国际范”,扎实做好安平县各项筹备工作,为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圆满举办助力添彩。

  范庆法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布展进度安排,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文化活动要密切沟通协调,加强统筹配合,提前联系对接,确保每个流程通畅有序、每个环节规范高效。

关键词:安平县,张福杰,冀商大会,筹备工作,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