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就冬季供暖、企业运行及“六稳”“六保”任务落实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0-28 16:29:24
分享:

  10月16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枣强镇就冬季供暖、企业运行及“六稳”“六保”落实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李红星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到超友建材公司、祥安供暖公司、建材机械公司、郁宏电力设备工程公司、鑫源输送机械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谢志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精准施策,加强分类研判,用足用好上级有关政策,在持续抓好现有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政策落地见效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政策供给,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和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职责、同向发力,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理思路、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做大做强。

  谢志强要求,广大企业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历史机遇,以“二次创业”的进取精神,不断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做优。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谢志强强调,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在手里、放在心上,突出领导带头,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一线开展检查督察,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冬季供暖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全力做好供暖设备检修、管网维护、管道清理、运行维护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供暖效率和质量,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安全清洁取暖,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键词:谢志强,枣强镇,冬季供暖,企业运行,调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