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0-28 16:01:09
分享:

  10月20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在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时要求,紧盯细节问题,加强精准管理,以更实举措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书泉一同参加。

  贾宏迅到和平路沿线实地检查,仔细察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车辆乱停乱放、乱张贴悬挂广告等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贾宏迅指出,目前,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冀州发展大局出发,不讲条件、不找借口,瞄准弱项、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创建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贾宏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公益广告宣传、城市卫生环境整治、便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的理念,把文明城区创建与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意识,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要充分发挥物业、帮扶部门服务作用,从停车位划设、基础设施改造入手,认真研究解决群众难题,尽快改变老旧小区面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花大力气,下苦功夫,将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无盲点”“无漏项”,以实际行动实现省级文明城区创建目标。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督导,文明城区,创建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