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08 16:46:54
分享:

  1月6日上午,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刘新营、门保彬、李佩池、张英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全市经济拉练观摩会议精神。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议题材料以及《枣强县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听取了该县举办全国复合材料年会、参加2019年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聚焦发展制约因素和群众诉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持续激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完善工作思路目标,进一步明确抓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与上级决策部署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2020年县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会议中充分彰显全县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对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周密部署,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会”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该县成功承办全国复合材料年会、参加2019年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等活动经验,加快枣强复材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找准乡村振兴路径模式,为助推枣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突出政治标准,聚焦实干实效,明确重基层、重一线、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准确掌握领导班子的运行情况和整体功能发挥情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干事创业,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新枣强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