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县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27 10:45:48
分享:

  12月19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县委党校(行政学院)进行调研,传达《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实地了解县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晓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红星陪同调研。

  谢志强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该县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谢志强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平台。做好新时代的党校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按照全省党校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守正创新,务实求实,为全县干部教育培训作出积极贡献。

  谢志强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动摇,紧紧围绕“办什么样的党校、怎样办好党校”“培养什么干部、怎样培养干部”的问题,强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摆在突出位置,精准把握科研和决策咨询政治取向,充分履行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职责,切实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性和科学探索创新性有机统一。

  谢志强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校、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学,在优化办学理念、实施人才强校、创新教学内容、完善校园功能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风清气正的校风塑造党校新形象、新气象。要严把师德师风关,从严管理学员,加强课堂管理和成果跟踪,为全县培养更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努力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枣强提供强劲的人才智力支撑。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党校,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