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贾宏迅主持冀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今日冀州  作者:
2020-09-29 14:57:32
分享:

  9月24日,冀州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衡水市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2019年度乡科级干部考核等次建议名单》、《关于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城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听取了我区绩效考核目标分析情况汇报。

  区委书记贾宏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区领导张立忠、刘丙申、李爱国、韩耕彪、侯海燕、段俊昆、郑学国、陈书泉、王竹瑞、闫恒卓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要牢记党的初心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问计于民,带着对群众深厚真挚的感情,从“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从具体小事入手,落实落细民生举措,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和改进党对基层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领导“一竿子插到底”,切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杜绝“歇歇脚”“缓缓气”思想,坚持目标不松口、工作不松劲、措施不松懈,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敬终如始、善作善成。全区上下要深刻反思,分析形势,坚决打赢“翻身仗”。全面剖析具体问题出在哪里、责任在哪里,从主观上找原因,深入查找与先进县(市、区)在大局观念上的差距、争先劲头上的差距、实干精神上的差距、技能技巧上的差距,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形成人人抓绩效、人人重绩效、人人促绩效的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职责职能的全面履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提升,强化责任分解,使每一项工作有推进路线图、有责任人负责、有明确的时间节点,确保落实到位。要研究标准,聚焦难点,攻坚突破,补齐短板,勇于创新,做好预警。率先垂范,改进作风,坚决不能“一阵风”。要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干出实绩,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绩效考评目标任务,坚决打好绩效“翻身仗”,实现绩效考评新突破。

关键词:贾宏迅,主持,常委,(扩大)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