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成功举办2020年养老护理技能大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0-10-26 09:40:40
分享:

  为整体提高衡水市养老护理服务水平,10月23日,由衡水市民政局主办,衡水市老年服务协会承办的2020年衡水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提升大赛在市区阳光大酒店举办。

  本次大赛主题为“提升职业素质助力提质扩容,争做新时代衡水最美养老护理人”,分理论知识(占30%)和技能操作(占70%)两部分比赛。由全市152家养老机构推选出50名参赛选手,经过筛选,最终前30名进入决赛。

  比赛通过抽签形式决定参赛顺序和所选题目,参赛选手主要围绕生活照料、项目康复训练、基础护理进行技能比拼,整场比赛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实操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此外,衡水泰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和衡水兆华科技中专学校推选了18名志愿者为本次比赛提供志愿服务。(记者 夏晓婷)

关键词:衡水市,2020年,养老护理,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