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第三十四届“益寿杯”门球赛 喜迎重阳节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20-10-25 09:22:46
分享:

  10月21日至22日,由衡水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第三十四届“益寿杯”门球赛胜利闭幕。来自全市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13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衡水市工信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在两天的赛程中,参赛选手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宗旨,发挥出较高的技术水平,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之间密切合作,球队之间竞争切磋,既交流了球艺,又加深了感情,比赛进行得紧张有序、欢乐和谐。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从13支代表队中评选出前6名,并分别颁发了奖牌。

  据悉,此次“益寿杯”门球赛由于受疫情常态防控和人员数量限制,规模有所缩减,但市老干局本着减量不减质、减时不减效的原则,高质量地谋划推进了本届门球赛的筹办。门球比赛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增添了氛围,密切了老同志们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出了离退休老干部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 杜静)

关键词:衡水市,第三十四届,“益寿杯”,门球赛,重阳节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