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市阳光花城小区业主盼望有业主委员会监督下的物业公司入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6 16:31:00
分享:

  网友诉求:

  我是阳光花城小区的业主,10月13日上午,我们小区所属的恒大社区居委会发布通告称,罢免小区业主委员会由社区代管,且业委会之前签订的物业合同无效,由社区指定泰华物业入住小区。我们认为,业委会的成立和罢免要依据《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和《物业管理条例》来进行,而且业委会签订的物业合同都是在社区居委会全程参与并指导下进行,签订合同之前,居委会并未提出异议。居委会的前后行为不一致,并指定物业入住,架空了业主委员会代表广大业主利益的职责。无论哪个物业公司入驻,只要能为广大业主更好服务,我们都欢迎,但都要有业主委员会的存在,与物业公司共同维护好我们业主的切实利益。希望帮助我们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

  该诉求已转到衡水高新区物管办,等待部门受理。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市,阳光花城,业主,物业公司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