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20“宝平杯”中国马球公开赛决赛在安平完美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20-10-08 12: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竞文)10月7日,2020“宝平杯”中国马球公开赛决赛于河北省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8名球手组成快鱼队和官舍队2支球队,在3.5万平方米的马球场上上演了一场动人心魄的“激烈厮杀”。经过4节比赛的激烈争夺,快鱼队和官舍队共同捧得2020“宝平杯”中国马球公开赛冠军奖杯。

决赛赛场上,身着黑色队服的快鱼队队员与身披蓝色队服的官舍队队员。

  开赛前,身着黑色队服快鱼队队员与身披蓝色队服的官舍队队员整齐入场,球手有一半以上是来自中国马球国家队队员,包括中国马球第一人刘诗来、刘楠、李艳阳、饶忠明和宝音德力根,一场强强对决的冠军争夺战即将上演。

  下午3:30,第一小节比赛正式开始。官舍队队员刘诗来首先发起进球,虽然射门力量稍小,但跟上的同队队员李艳阳一蹴而就,为球队拔得头筹。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由于官舍队犯规,快鱼队获得一记60码罚球机会。朝格图主动进攻,但稍稍打偏,球擦边而过。第一小节比赛结束时,快鱼队8:6暂时领先官舍队。

  三分钟短暂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比赛进入第二小节。快鱼队的宝音拿到了球权,朝着球门方向击打,但却擦门而出,没有进球。而后,官舍队奋起直追,接连进攻,通过四名队员完美配合连进四球。此时,官舍队反超,以10:8暂时领先快鱼队。

身披蓝色队服的官舍队队员发起进攻。

  第三小节开局,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抢,争夺球权。快鱼队的宝音试图先发制人,几次进攻势如破竹,可惜均未命中,眼看马球离球门仅几英寸的距离时,却由于速度不够被对方救回。本节因双方队伍相互制衡都无进球。比分仍是10:8。

  休息三分钟后,第四小节比赛终于开始。快鱼队的宝音奋起直追,在队员完美配合下连进两球。将两队比分追平为10:10。

  最后,因双方比分相同,经裁判决定,2020“宝平杯”中国马球公开的桂冠由快鱼队和官舍队共同获得。“最佳马球手”颁给了来自快鱼队的宝音,最佳马匹奖则由朝格图的爱驹所获得。至此,2020中国马球公开赛圆满收官。

关键词:衡水,安平,马球公开赛,宝平杯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