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双节”恰逢周年庆 饶阳图书馆活动忙不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赵春琳
2020-10-02 16:13: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赵春琳)10月1日,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也正值衡水市饶阳县图书馆建馆一周年。该馆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于当日举行了“饶图品牌齐亮相 周年中秋庆十一”活动,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二胡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彩绘长卷迎国庆,饶图周年画中秋》百米长卷。

  舞蹈《十送红军》、快板《改革开放看变化》、科学实验秀、《彩绘长卷迎国庆,饶图周年画中秋》百米长卷……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及活动一个接一个,让读者充分感受到国家成就的伟大与光荣,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除此之外,活动当天还对饶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饶阳县交警大队、衡水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饶阳中队三个分馆进行了分馆授牌仪式。据了解,饶阳县图书馆自开馆以来不断扩大文化需求服务范围,创建了多个不同领域的特色分馆,更好地实现了文化共享全民阅读。

关键词:饶阳,图书馆,周年活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