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公开竞聘!河北衡水中学选拔部分中层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张艳春
2020-07-29 19:01:0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张艳春)7月29日,记者从河北衡水中学获悉,该校面向本校全体教师通过公开竞聘的方式,确定了学校部分中层干部人选,建立起公平竞争、择优录用、能上能下、有效激励、严格监督、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

衡水中学,多元竞放。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衡水中学自发出竞聘公告开始,成立了以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学校纪委对竞聘进行全程监督。此次竞聘通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等环节后,学校还组织各候选人分别就自身优势和不足、取得的成绩、工作愿景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讲,评委会根据个人申报材料、平时表现、工作成绩、组织考察、竞聘演讲、群众基础等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现场打分现场出结果,并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将拟聘任人选的基本情况公示7天。最终产生了高一年级主任、团委副书记、学科中心教研室主任、德育主任、教学主任等中层干部人选,学校广大教师职工对竞聘结果给予高度认可。

  据了解, 该校此次公开竞聘旨在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深化学校内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激发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务实肯干、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学校快速规范发展。

关键词:衡水中学,教育,公开竞聘,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