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党支部荣获“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丹阳
2020-07-27 18:14:0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尹丹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进一步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相关指示精神,衡水市直工委研究决定选树100个“五好党支部”予以通报表彰,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党支部获此殊荣。

  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和廉政思想教育。该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持续聚焦自身队伍建设,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多次召开廉政告诫会和谈心谈话会,教育党员干部明辨事非,自觉规范线上线下言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坚定基层党组织的宣传阵地作用。该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政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将监管工作与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今年截至目前,共计编写各类外宣材料和信息198篇,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省局官网、市局官网、中国经济报、中国质量网、河北日报、衡水日报等政务及媒体平台刊载470余篇次,进一步推进了机关信息公示化进程。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党支部涌现出袁芹同志等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党员,自春节以来,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坚实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基层党支部形成“头雁效应”。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该局党支部紧盯主责主业,认真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标准化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养老院志愿服务、读书一小时、端午节扶贫慰问等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机关党组织在机关各项工作中的引领助推作用,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五好党支部”,荣誉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