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安平:压面机卡住员工手 消防破拆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宪光 靳乐
2020-07-24 10:50: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郭宪光 靳乐)7月22日,上午9时53分,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平大队接到报警,称安平县新盈街时老头饭店一员工被压面机卡手。接到报警后,安平县消防救援大队为民街消防站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压面机卡住员工手,安平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破拆救援。郭宪光 供图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现场勘察得知,事故为餐馆员工在压面时,在将面团推向压面滚轴过程中,不慎将手卷入压面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救援人员查看了被困人员伤势,随即展开救援。救援人员首先用剪断钳剪断压面机传送带,随后用齿轮爪、扳手、钳子对压面机进行拆卸,然后用电动砂轮锯等工具对压面机进行破拆,最后用液压扩张钳将压杆撑开,顺利将被困人救出。

  目前,被困人已被当地医院收治,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衡水,消防,安平,救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