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滨湖新区

袁博一行赴陕旅设计院学习考察

来源: 滨湖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29 16:38:53
分享:

  5月21日至22日,滨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带领河北乐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荣芳、区文旅局局长冯晓华等一行赴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学习考察。陕旅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郭磊,陕西省旅游设计院院长李亚军,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费文娟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陕体集团、陕旅设计院市场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袁博重点介绍了滨湖新区重大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并指出,滨湖新区正在围绕生态产业、教育产业特色资源,结合城市服务功能和产业布局需求,加大文化旅游等配套产业发展力度。陕旅集团在文旅产业发展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诚挚邀请陕旅集团、陕旅设计院领导干部到我区考察交流,期待双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李亚军院长表示,衡水滨湖新区生态优势明显、教育产业聚集,城市功能规划清晰,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陕旅设计院将与滨湖新区管委会继续加强沟通、深入考察,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白鹿原影视城、华清宫,并观看实景演艺《长恨歌》《二虎守长安》,从文旅融合、产城融合、战略规划等多角度了解陕旅设计院项目策划规划情况。

  与会双方就AAAAA景区创建、全域旅游、体旅融合、景区运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键词:袁博,学习考察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