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滨湖新区

袁博主持2019年度绩效目标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滨湖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02 17:19:00
分享:

  2020年3月31日,滨湖新区召开2019年度绩效目标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对我区15个内设部门2019年度绩效目标进行考核综合测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党工委书记商黎兵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主持会议。区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两乡镇党委书记、各分局和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15个内设部门2019年度述职报告,回顾总结全年工作成绩、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

  商黎兵指出,按照省、市关于省级开发区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新区的绩效目标考核工作不断改革、创新,有力提高了新区干部职工抓落实、勇创新、善作为的意识。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对考核项目各项指标不断量化、细化,充分发挥了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进一步体现了考核价值,在绩效考核过程中锻炼队伍、发现人才,为选人用人开辟了新途径;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让干部职工能够更清晰地认识自身不足、发现他人优势,从而激发工作热情,更好的促进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商黎兵强调,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鼓足“精气神”,迅速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当前,受全国疫情影响,全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用担当担责的实际成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要充分释放“洪荒之力”,大力推进创先争优各项工作。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省委提出“三创四建”,在全省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市委提出打造“八个新高地”的工作目标,这为新区推进工作搭建了有效载体,必须以强烈的发展意识和显著的工作实绩,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脉搏,努力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预定目标。要答好“时代试卷”,切实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落实。当前,新区的发展定位已经明晰,2020年的任务目标也已确定,要坚定的抓好推进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滨湖新区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袁博强调,新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商书记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找差距,总结经验,锻炼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锤炼过硬的干事本领,提升强烈的服务意识,开拓广阔的思路眼界。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新区各部门要结合绩效考核结果,认真对2019年工作查漏补缺,抓好2020年工作的谋划。要以“三创四建”“抓保促”等活动为抓手,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会上,区两委班子成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对各内设部门进行打分,填写《综合评价打分表》;所有到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了《2019年度绩效目标考核述职评议票》。

关键词:袁博,主持,述职测评,大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