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滨湖新区

滨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视察区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

来源: 滨湖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09 15:15:54
分享:

  12月31日上午,滨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视察,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大厅运行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玉慧、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局长王立魁等陪同视察。

  袁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各单位人员入驻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同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交谈,体验业务办理流程。参观走访期间,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殿超,围绕大厅的办事环境、办理事项、办事流程、业务受理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袁主任充分肯定了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和运行工作,同时指出要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着力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促进该区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滨湖新区,袁博,视察,运行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