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韩连生出席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29 16:26:01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逐一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好“攻坚克难大干60天”活动,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工作热潮。高新区党工副书记韩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在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上做得更实更有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对36个村开展常规巡察,对1个村党组织巡察“回头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坚决贯彻群众路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程序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强化组织实施。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明确监督重点,提高监督实效。

关键词:韩连生,出席,项目建设,调度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