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韩连生督导西北外环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02 17:06:10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带领相关责任部门督导西北外环提升改造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所有工程。

  每到一处,韩连生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个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及“外防输入”的原则,积极推进西北外环提升改造项目的复工。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加大施工机械、人员投入力度,保障建设资金,明确施工建设进度,确保未完成工程标段尽快完工。对已经完工的标段,要加大对道路两侧绿植的养护力度,确保成活率。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格工程监理,加强项目的质量控制、环境控制、安全控制,努力提升工程建设水平、管理水平,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关键词:韩连生,督导,西北外环,改造提升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