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韩连生陪同调研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9 15:12:05
分享:

  3月5日,刘玉华副市长一行到衡水高新区信康颐养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社会事业发局局长尚恒温陪同调研。

  刘玉华一行到该院与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人员流动管理、隔离处置、物资配备和老年人情绪、体温测量状况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他们继续踏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玉华强调,养老和儿童福利机构是人员密集场所,老人和孩子免疫力相对较差,一定要采取科学有效的方法,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制度,加强对工作人员进出这一重点环节的管理,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消杀、后勤保障等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照顾好老人、儿童的日常生活,全力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住养老人和全体职工的身心健康。

关键词:韩连生,陪同,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