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韩连生陪同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23 14:52:39
分享:

  近日,衡水市副市长吴波来衡水高新区就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陪同。

  吴波一行先后到河北养元、一汽凌源项目、科技谷二期建设现场、以岭药业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地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波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严防疫情输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吴波强调,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要抢抓时间,优化工期,提高效率,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达效。要着眼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升级传统产业,引进高新科技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程,让更多科研成果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各企业做好复产复工后疫情防控和施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细化实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零事故发生。

关键词:韩连生,陪同,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