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韩连生出席大麻森乡新组建机构集中挂牌仪式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06 15:44:38
分享:

  4月30日,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举行新组建机构集中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同时为新组建机构揭牌。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出席仪式。

  王伟指出,乡镇和街道改革是党中央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内容,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要以新组建机构集中挂牌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按改革安排和“三定方案”规定,整合资源力量、精心组织实施、稳妥有序推进,进一步激发发展动能,提升工作效率,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王伟要求,要进一步促进改革深入,推进智能整合、队伍融合、资源聚合,构建基层组织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治理体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承接好适合基层办理的各项审批事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聚焦公共服务、政务服务、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综合执法等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城乡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立足高新区发展实际,努力在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上走在全市前列,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键词:韩连生,出席,挂牌仪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