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谢志强调研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拆违整治等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29 16:18:47
分享:

  5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志强深入到申电科技项目、联益玻璃钢公司、昌明超市、恒大建设现场、徐庄村拆违点等地督导安全生产、拆违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到铁路护路点看望慰问执勤人员。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在申电科技、恒大建设现场、昌明超市等,谢志强一行详细询问项目进展、企业经营、安全生产、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转变作风、优化职能,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项目健康有序运行。广大企业要提振信心决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科学制定推进计划,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徐庄村拆违点,谢志强一行在听取拆违进展情况后表示,违法乱建行为严重侵害了群众的公共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拿出铁腕拆违、重拳治违的勇气,借势而为,用好法律和政策的尺子,坚定不移地把拆违治乱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领导刘金标、裴世超、刘泽伟参加调研。

关键词:谢志强,调研,督导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