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六一”前夕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
2020-05-29 15:15:47
分享: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杜桥镇佛台村、大周庄村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儿童,给孩子们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县领导郑丹、曹维新及县妇联、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孙文欣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生活现状及儿童身体状况,他鼓励困难家庭要坚定信心,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培养孩子。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孙文欣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学习、健康成长。(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孙文欣,看望慰问,贫困儿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