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孙文欣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
2020-03-19 11:35:12
分享:

  3月14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城建重点项目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严防严控责任,同时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领导纪跃利、陈瞻一同调研。

  孙文欣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城墙路、仲舒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宇通公司、中美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工程推进及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孙文欣对疫情防控期间城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保证施工安全。要科学防控、精心组织、精心施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民生项目,努力提升城市品位,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宇通公司、中美公司,孙文欣对企业严格落实“两点一线”管理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提高认识、严防严控,科学组织好企业有序复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用足用活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实招商力量,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达效。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型新产品引领企业发展。

  纪跃利、陈瞻也分别讲了意见。(记者 马凯)

关键词:孙文欣,调研,城建,重点项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