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孙文欣、杜伟鹏就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韩晓宇
2020-04-02 10:49:40
分享:

  3月30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杜伟鹏就景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危国永、曹维新、陈瞻、陈连义、李文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孙文欣、杜伟鹏一行先后来到县公检法业务用房项目建设现场、景南新城路网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各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孙文欣强调,城建重点项目是加快推进景县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使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推动景县城市建设再上一个新水平。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扶持力度,全力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工作,杜伟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共识,协调推进;要科学统筹规划,构建合理空间布局,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各项手续的跑办进度,力争各个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孙文欣,杜伟鹏,现场办公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