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孙文欣主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
2020-03-11 15:29:10
分享:

  3月7日,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杜伟鹏、纪跃利、李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孙文欣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工作全局,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带贫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种植养殖产业的谋划实施;要突出重点、加大投入、集中精力、因地制宜、因人施策,最大程度的降低疫情给贫困群众带来的影响,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孙文欣要求,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包联贫困户调研指导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剩余148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实行挂牌督战,做到“三覆盖”;要加强包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的培训,不断提升景县扶贫工作质量,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杜伟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用力,切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中的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工作,推动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景县扶贫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 杨帅)

关键词:孙文欣,主持,领导小组,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