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侯桂宁到实验一中调研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 武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06 15:27:18
分享:

  5月2日,县委书记侯桂宁、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永倦带领教育、卫健、市场监督等部门负责人到实验一中就初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侯桂宁详细了解了学校近期为师生返校复学所做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对学校扎实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侯桂宁讲话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管理和监督责任,制定严密措施,优化应急预案,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审核把关,加强督导检查,帮助学校解决复学工作困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侯桂宁强调,各学校要肩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复学复课后的工作预案,及时做好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为复学返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千方百计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和学生复学有序进行。

关键词:侯桂宁,调研,初三年级,复学准备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