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侯桂宁、张双翼调研服务业领域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武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02 15:51:11
分享:

  3月31日,县委书记侯桂宁,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张朝辉,县委人大主任许汝棣,县政协主席于兰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景辉等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我县服务业领域复工复产工作。

  在信发商厦,侯桂宁、张双翼等县领导来到武强特产专区,详细了解疫情期间超市经营情况。

  侯桂宁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了解服务行业的所忧所盼,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积极引导鼓励广大群众走出家门,做好防疫,安心消费。

  侯桂宁强调,商贸、旅游、餐饮等服务业,既是经济增长的支撑,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群众对餐饮、文化消费的需求不断提升,要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着力强化精准服务,积极引导店铺恢复营业,推动餐饮行业复苏回暖,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关键词:侯桂宁,张双翼,调研,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