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侯桂宁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与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武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9 11:35:11
分享:

  3月15日,武强县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景辉,县政府党组成员任凤祥深入到博路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与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在博路天成有限公司,侯桂宁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侯桂宁指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也正是抢占市场先机的关键时期,在抓紧复工、恢复产能的同时,遇到困难和问题也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寻求帮助,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在政策指导下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侯桂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寻找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尽力排除障碍。同时,企业也要结合自身实际,保质保量的发展生产,拉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关键词:侯桂宁,督导,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