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到街关镇调研坑塘治理工作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23 09:47:10
分享:

  7月22日,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一行到街关镇实地调研坑塘治理工作。

  侯桂宁讲话指出,各乡镇、村,县直有关部门要坚持把农村坑塘治理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努力建设美丽新乡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对相关问题采取断然措施加以解决,较真问责,确保坑塘环境质量状况得到有效改善。

  侯桂宁要求,要加快坑塘治理进度,未完成的抓紧整治,卡死时限,真抓实干,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做到科学整治,从源头进行治理,疏堵结合、一坑一策,避免引发新的污染问题。

  侯桂宁强调,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产生新的纳污坑塘,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对偷排偷放、倾倒垃圾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大力推进坑塘文明建设,推动坑塘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

关键词:武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