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侯桂宁、张双翼出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武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23 14:47:04
分享:

  4月15日,我县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张朝辉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主任许汝棣,县政协主席于兰山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区党委书记,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侯桂宁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县委班子调整;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省三创四建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县三创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4月1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讨论了《武强县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了《武强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2020年度实施计划》。研究讨论了《武强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侯桂宁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号入座,克服一切形式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能满足于听说了,满足于安排了,一定要事必躬亲,发扬一杆子插到底的精神,把责任担起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一定要自我反思,在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过程中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侯桂宁,张双翼,出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