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景县中学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积极做好复学准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郑连池 任家英
2020-04-12 14:21:2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郑连池 任家英)4月10日,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和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李守民、科员杜亚辉一行3人到河北衡水景县中学督导调研安全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衡水景县中学校长白东岭向督导组一行汇报学校为开学复课所做的准备工作。宋帅 供图

  当日,督导组重点查看了该校返校重要通道南门口、教室、宿舍、独立观察室、空中课堂教室、防疫指挥部等地,详细了解学校为开学复课在师生返校进校门、行李消毒、宿舍整顿、教室上课、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错时就餐、宿舍就寝、每日“两消毒”、“三通风”、学生发热就诊等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一进行查证落实。

  侯建国表示,河北衡水景县中学对于安全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非常充分,具备了安全复学的条件,希望在开学之前,学校进一步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4月9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学生开学时间。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错时错峰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省教育厅组织11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对全省各地高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省教育厅要求,要切实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对于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各地、各学校要认真进行整改,达不到要求的,不得开学。

关键词:河北衡水景县中学,衡水景县中学,河北景县中学,衡水教育,白东岭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