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停课不停学 河北衡水景县中学快递送新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郑连池 宋帅
2020-04-05 21:59:1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郑连池 宋帅)4月2日,河北衡水景县中学的教师化身“快递分拣员”、“快递打包员”,把教材打包快递给在家的学生。

  河北衡水景县中学的教师将教材分装打包。河北衡水景县中学 供图

  该校高一年级主任带领全体班主任老师逐一整理、清点、消毒、打包,确保每一位学生的专属“订单”准确、有序、安全地发放,当天用7个小时便将高一年级所有学生的教材教辅分装打包完成,交付快递公司快递给每个学生。

  “学生们在家有电子教材书,但是无法在书上做笔记,有着诸多不便。”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高一年级的学生及时拿到课本,在家学习更有效,学校通过快递的方式向学生发放新学期纸质教科书,将“停课不停学”工作做得更好。

关键词:河北衡水景县中学,衡水景县中学,河北景县中学,衡水教育,衡水中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