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赵丽君 周海洋
2019-07-02 15:29:16
分享:

  6月25日,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讲了重要意见,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王东峰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全县村级、社区巡察全覆盖工作规划》;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景武来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县扫黑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方案》等;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孙文欣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意义,把握总要求,把握目标任务、把握落实措施,搞好预热升温,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用思想和行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就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纪委监委要加大教育警示力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抓反面典型,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县委宣传部要推出一批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就学习贯彻王景武书记来景县调研讲话精神,孙文欣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景县发展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优良环境。要在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文体中心项目早日投入运营,丰富全县人民文化生活。

  就推进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涉及民生的重项工作,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转换思想,换道超车,统筹兼顾,合理分工,坚决打好城建管理翻身仗。要积极主动作为,把重点工作摆在首位,倒排工期,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平荣峰也围绕各项议题讲了重要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专项整治和重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王景武书记来我县调研时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工作作风转变,高质量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做好景县城市建设规划发展,确保景县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与会其他县领导也就有关议题分别讲了意见。

关键词:景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