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9 10:07:39
分享:

  8月3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到留智庙镇、北留智镇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提升和完善提出要求。县领导刘金仓、王成参加检查活动。

  孙文欣一行先后到留智庙镇、白草洼村、东王庄村,北留智镇、南靳庄村、碱场王村,实地查看了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等建设情况,并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孙文欣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村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全力推进站点建设。要继续提升、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做好信息采集、光荣牌悬挂、功能布局、制度上墙、规范档案管理等各项后续工作,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把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辛鹏英)

关键词:惊心啊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