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王成宗陪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02 10:49:40
分享: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主任王金刚、市检察院检察长周宏伟一行来我县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长王成宗,县人大主任祝新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彦青,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侯会然等陪同调研。

  王金刚主任一行先后到比特动力军用发动机零部件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高端润滑油智能化调和分装产业园、智能安防产业园项目、虎牌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示范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长王成宗从省市重点项目、重大项目谋划、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政府专项债申报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各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王成宗表示,下一步,武邑县将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强化经济指标调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双胜利”。

  王金刚主任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邑县项目建设推动得力,抓得实、措施实、项目实。他强调,武邑县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安排部署,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月总结”工作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靶向施策,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土地指标、贷款融资等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健全制度,压实压牢包联责任,建立项目进展台账,强化项目全链条式管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关键词:王成宗,陪同,调研,重点项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