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王成宗看望县城检查站执勤人员并指导工作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1 15:29:10
分享:

  2月10日晚11:00,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长王成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副县长鲍建明、侯仁树到县城8个检查站看望一线执勤人员并检查指导工作。检查中,王成宗对各检查站大多数工作人员都能够认真履职、严格值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严肃批评。

  王成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随着复工、复业、复班、复课,人流物流活动频繁,外来人员逐渐增多,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特别是加强县城检查站的查控力度,坚决守好县城第一道防线。

  王成宗要求,各检查站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规范执勤、严格查控,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体温,发现可疑人员一律向指挥部报告,按照规定进行隔离。各检查站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主体和监管责任,充分发挥检查站作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决不能形同虚设。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人员,切实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生活保障,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确保一线执勤人员都能够休息好、吃的好、穿得暖。

关键词:王成宗,看望,执勤人员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