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长王成宗会见国网衡水供电公司总经理周文博一行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16:19:58
分享:

  10月9日上午,国网衡水供电公司总经理周文博一行来武邑县调研电网规划建设工作。县长王成宗、副县长侯仁树,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周文博总经理介绍了武邑电网发展和建设情况,对下一步武邑电网规划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表示,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做好供电服务,为武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充足的电力保障。

  县长王成宗简要介绍了武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在武邑经济社会发展和电力事业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武邑县将全力以赴打造优质发展环境,积极协调相关乡镇部门,及时解决电网规划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电力工程顺利实施。希望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继续关心、支持武邑的经济发展,保障武邑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

座谈会现场。

关键词:武邑县,王成宗,,衡水,供电公司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