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刘玉华在衡水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20-04-01 11:00:50
分享:

  3月31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复产复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衡水高新区督导调研。

  刘玉华一行实地察看了以岭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玉华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刘玉华强调,衡水高新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完善各项审批流程,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强化督导考核,按时通报进度,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用活用好相关政策,对重点项目跟踪帮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土地等要素制约问题。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复产复工后疫情防控和施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细化实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零事故发生。

关键词:刘玉华,衡水,高新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