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刘玉华就衡水市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8-03-15 15:5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林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调研。

  刘玉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故城县、景县、阜城县、武邑县植树造林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各县市区春季造林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询问绿化苗木品种、植树造林进度、相关规划的实施等。他指出,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对于进一步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把植树造林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提高认识、增强动力,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确保圆满完成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刘玉华强调,要搞好统筹规划,加强顶层设计,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造林,做到规划起点高、栽植标准高。要结合本地土壤特点和气候条件,按照不同的功能定位,科学合理实施栽植。要把植树造林与建设森林城市、调整种植结构有机结合起来,用产业化的思路抓造林,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要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加强田间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全面提升管护水平。

关键词:刘玉华,植树造林,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