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刘玉华督导河湖“清四乱”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9-11-08 09:12:07
分享:

刘玉华督导河湖“清四乱”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河道清违攻坚战

  11月6日,衡水副市长刘玉华带队到滨湖新区,就滏东排河“清四乱”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在滏东排河河道违建拆除现场,刘玉华详细了解清违进展情况,对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河湖“清四乱”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河道清违攻坚战。

  刘玉华要求,要强化目标导向,对标省、市下达的任务要求,坚持应拆尽拆的原则,紧盯时间节点,敢于动真碰硬,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对拆违中遇到的应拆未拆建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依法拆除。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巡查力度,推动各项治理措施落地见效。要积极配合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项检查,持续跟踪问效,督促相关县市区尽快完成剩余问题销号。要开展“四乱”问题再排查,坚决不留盲区、死角,对已销号的“四乱”问题进行核查比对,确保整治到位。

关键词:刘玉华,河湖,“清四乱”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