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刘玉华在枣强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9-11-26 09:27:11
分享:

刘玉华在枣强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11月25日,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到枣强县调研。

  刘玉华一行先后到枣强县马屯镇涧里村、马屯镇东太湖村、恩察镇代尧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走访入户等方式,深入了解农村厕所改造、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情况,对枣强县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刘玉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也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

  刘玉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明确整治内容、突出整治重点、强化整治举措、增强整治效果。要对标对表“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整治行动,高质量如期完成农村厕所革命和垃圾、污水、村容村貌治理等硬任务。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核实、核准底数,建立完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整治实效。要积极发现、总结提炼基层一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学习借鉴。

关键词:刘玉华,枣强县,调研,人居环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