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1 15:12:10
分享:

  6月6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到部分乡镇现场办公。县领导李战旻、王成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孙文欣先后到留智庙镇北方稀土高科华凯有限公司、广川镇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河北世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现场办公。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帮助企业积极协调跑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企业要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方式,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多方协调,保证项目能够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

关键词:景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