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长王成宗专题调研督导“双违”整治工作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0 14:44:38
分享:

  8月14日下午,武邑县长王成宗、副县长侯仁树带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紫塔乡、审坡镇、桥头镇等3个乡镇7处违法占地现场督导拆除工作。

  王成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持续保持“双违”整治的高压态势,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双违”整治这场硬仗。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乡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盯办、亲自督导,对辖区所有违法占地图斑都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所有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要坚持依法依规,坚决重拳出击,严厉查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对违法行为要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强化宣传引导,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营造人人参与整治、人人关心整治的浓厚氛围。五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建立健全建管并重的长效机制,确保违法用地“零增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武邑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