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县委书记孙文欣检查指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韩晓宇
2019-05-28 09:18:11
分享:

  近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参加检查活动。

  县委书记孙文欣先后来到北城社区、阳光社区和惠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县民政局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室建设情况。

  孙文欣指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对夯实社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强化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加大投入和管理力度,整合服务资源,健全工作机制,为社区服务中心发挥职能提供强力保障;要突出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这一基层党群服务阵地的重要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利用好现有硬件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力争打造出景县党群服务新特色。

关键词:孙文欣,检查指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