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一线写真】阜城:原创公益歌曲《勇士》为抗“疫”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2020-02-15 10:22:4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张文婧)“离开温暖的小家,放下团圆的美酒;带上亲人的期待,投身抗疫的洪流……”近日,由阜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同阜城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原创公益歌曲《勇士》正式发布,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

歌曲《勇士》由著名评剧艺术家刘秀荣的亲传弟子刘丽丽演唱。张胜荣 摄

  据了解,歌曲《勇士》由阜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蒋俊浩策划,阜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剧作家刘友源作词,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曲家孙磊明作曲,著名评剧艺术家刘秀荣的亲传弟子刘丽丽演唱,歌曲MV由阜城县广播电视台制作。

  该歌曲运用戏曲特色的旋律,温暖感人的歌词和委婉深情的唱腔,为投身抗击疫情的“勇士”们助威加油。

关键词:阜城,原创,抗疫歌曲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