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众志成城】阜城县张杨庄村: 3930元“特殊党费”助力防疫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文婧 王博 苗凤强 张静林
2020-02-10 08:50:5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文婧 王博 苗凤强 张静林)“党员们注意了,疫情严重,人心思齐。党支部决定号召党员捐献特殊党费,为防疫尽咱村党员的一份心!……”近日,阜城县古城镇张杨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志飞就在大喇叭里播出了村“两委”的最新决定。

阜城县古城镇张杨庄村全体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苗凤强 供图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张杨庄村迅速响应上级号召,扎实做好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党支部书记张志飞带头交纳特殊党费,支部党员迅速响应,短短十几分钟,张杨庄村22名党员共缴纳“特殊党费”3930元。

  “国家有难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我们将马上请示镇党委,在最短的时间把这笔党费上缴。虽不能亲自去武汉,但我们始终想着武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党支部书记张志飞的一番话,道出了阜城县1.6万党员的心声!

关键词:阜城县,党费,助力防疫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