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武邑县开启网络战“疫” 服务“快递”到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2-13 18:26:5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不聚集、不外出仍是阻断疫情的重要手段,为了更好保障居民在家生活、工作,武邑县将网络服务信息“打包”,通过武邑县新媒体协同矩阵,“快递”给武邑县的千家万户,让人们在家中即可享受指尖上的政务大厅。

  这份“快递”不仅包括了个人医保、社保、税务、交管、天然气缴费、学生网络课堂、网络招聘、兵役登记、网上诉讼等网上办理途径、政策解释(解读),还包括企业开办、项目审批等网上申报服务系统。

  据武邑县委网信办介绍,武邑县新媒体协同矩阵中包含了武邑县92个政务新媒体与12个重点自媒体,在重要时刻、重点环节共同发声,增强主流信息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武邑县将继续立足实际,依靠网络信息化,争取“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确保疫情防控与民生工作统筹兼顾、正常有序开展。

武邑县网络服务信息平台页面。中共武邑县委网信办 供图

关键词:武邑县,网络,战“疫”,服务,“快递”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