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众志成城】公益歌曲《战疫先锋》 致敬一线白衣战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王新良
2020-02-12 15:59:1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王新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行动,广泛发动文艺工作者,用文艺的形式鼓舞士气,抗击疫情,在推出《我请战》、《与你击掌》等一批广受好评的公益歌曲的基础上,再创新作,推出战“疫”公益歌曲《战疫先锋》,用歌声致敬疫情防控阻击一线的“白衣战士”。

  歌曲《战疫先锋》由衡水市群众艺术馆副研究馆员王新良作词,张家口市青年作曲家李桂乐作曲,衡水市青年唱作音乐人蔡天时编曲演唱,期间还得到了吉他手房建宁的大力支持。歌曲MV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衡水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这首歌曲以简洁凝练的歌词、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扬高亢的深情演唱,讴歌了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

关键词:衡水,公益歌曲,一线,白衣战士责任编辑:王永宏